回到这里... 会想起很多过去的回忆...
以前的我,喜欢写blog,喜欢做的很多无聊的事,喜欢很多...
但是现在都不喜欢了....
因为你....
现在从新站在这里....我已经释怀了....
1年了~1年前到现在...
我变了不少啊~呵~
从一个白痴,变成一个笨蛋....
还算有进步啦~~哈哈~
9月到了...
可怕的月份....比华人7月还可怕....
从9月开始,一天要练5天球〉>....
回到家都累死了咯....哪里还有力陪那个38婆....
哈哈~
最严重的是......我还要想我去哪里生钱出来还学费阿==
3个星期没做工了~我失业了0.0 可怜==
接下来要吃草了....
钱钱钱....为什么那么多人为了你而烦恼呢...
如果可以有一个世界不用用钱,然后也可以有很多东西吃的,我要去~~~
但是前提是东西要好吃~~~~赫赫~
哈哈哈~

有这个吃我就去~~~哈哈哈~
这是很有名的炒饭也~~我忘记是哪里的了~~哈哈~
38婆你学着点啦~~~哈哈~
昨天我竟然改了Fb名...
靠~因为你说不好听我就改==
我是干嘛我都不知道啊~~我干嘛要那么在乎?
我不知道不知道叻...不要问我~~
我不知道~~哈哈哈~

最近,我都一直跟你混在一起...
我越来越38了我发现~~
都是因为你~~~你太38~~哈哈~
“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”
老师教得好啊~~哈哈哈哈~
是不是~~~
赫赫...
至于她....
很久没有找你了...
你现在过得怎样呢??
还是跟以前一样都认为自己是对的吗...
你才初二...有些东西怎么教你,你永远都不会明白...
因为你还小...
当你明白时...那已经成为过去了....
无奈的过去,现实的时间....
星期5那天跟大家出去吃火锅~~
开心啊~~
很久都没有这样的聚会了~~
也没有想到那个“蔡建文”回来~
真是奇迹~~~哈哈~
不过还是happy啦~~
昨天昨天....
我还是要说....
对不起噢....
我是真的忘记了....以后会记得的~~
以后不敢再忘记你了啦~~放心~~
把你刻在屁股上了~~
哈哈~
下次有机会的~~想看我打球是不是~~~
其实很多人都想看我打球啦啦啦啦啦啦~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~
发花痴咯我~~~哈哈哈~可是很爽哦~~~哈哈哈~
[ 柴米油盐酱醋茶 ]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